乌云男青年

出生在乌云的世界

这个世界所有的爱,若不能爱到相互偎依,便总会落得几分尴尬。
       二十岁出头的年纪,耗之不尽的无畏,取之不竭的自尊,这个年岁的我们,大多都是在浮浮沉沉的工作和零零碎碎的生活里,与成长不期而至的相遇。
       前几天看到了一篇推文“陪你吃过最辣的麻辣烫,坐过最后一班公交,逛过最廉价的商店,买过快过期的牛奶,听过最后一排演唱会,陪你走过漫长马拉松的人是我,等在终点的却是别人。”
      不去尝试放坏了的汤,也不要幻想强行粘合的爱,强扭的瓜会坏了人的胃,不合脚的鞋会磨破你的脚。 人生攸然而逝,相见或别离,全凭缘分调摆,遗憾这种事情,这世上但无一人能够避免,每段爱情的发生,都有它的意义,如果你仍有耐心,就让时间为你回答。
       愿你吃的每一颗果子都新鲜,看的每一本书都受益,爱的每一个人都善良,有遗憾,却不用为了这些遗憾而张皇失措,会碰壁,也会另选长道而远行。

评论

热度(3)